close

Today is not my day.


這句話完全寫出我現在的感覺,因為與要好的朋友吵了一架,讓我的心情整個低落了下來,雖然我表現的都像平常一樣,但心中卻是在意的不得了。
我不知道這是我的錯還是對方的錯,我覺得自己已經很理性的問了對方,但換來的卻是冷淡的回應,難道我真的做錯了什麼嗎? 

我想找個人發洩一下現在不爽的情緒,卻忽然發現身邊除了我那要好的朋友,沒有任何人我能信任且能訴說自己內心真正想法的人,
但還有他,李知勳,我的男閨蜜,雖然他現在在遙遠的韓國,但我們還是有些許聯繫,我也許是喜歡上他了吧,我們信任著對方卻始終無法超越朋友的關係。 

我傳了訊息給他問了他能不能陪我聊聊,今天心情不是很好,他回了我等工作忙完吧,我就這樣呆坐在床上,想著等等要問他的問題,就這樣等到11點多他傳個訊息說工作告一段落,好了。

我一開始不知道要如何告訴他我現在的心情,我沉默了一段時間,沒有回他訊息,他又問了我...... 
 /
「怎麼了,不是心情不好」 

「對啊,就......跟朋友吵了架」

「妳兇人家喔?」 
看到他的回覆我忍不住問了他 
「我問你我性格真的很兇嗎?我性格真的不好嗎......」

我有點低落的打了這個問題,然後期待著他的回覆 .

「我覺得妳性格是不壞,但兇了點而已」

「......」

我無言了一下但他又回了我 「但妳是我唯一能聊天的女生」 -

看到這句,我有點心動了一下,還看著螢幕傻笑著 .
「什麼啊,這麼肉麻,不像你欸,你工作太多腦袋燒壞?」

我開玩笑的回覆他,掩飾我那悸動不已的心 .
「因為妳是我喜歡的女孩」
對於他忽然來的告白,我看著螢幕不知該如何是好,是該高興嗎? -

「我自從遇見妳後,整個人生都不一樣了,多了一點色彩與歡笑,雖然我們現在分隔兩地,沒辦法經常見面,
但我喜歡妳的這份心情卻是越來越深,壓抑著我的心無法呼吸,妳喜歡我嗎?」 

我呆愣著,他忽然說出自己的想法,這些我從來都不知道的心情,第一次知道原來他有這麼多想說的話卻從未說出口,
我不知道為什麼流下了眼淚,很久沒流過的卻在這時候因為他忽然的告白,無法控制的流了下來,
我沒有回他訊息,我直接打了通電話給他,也不管他有沒有聽清楚,對他傾訴著我所有的心思,那喜歡他喜歡到無法控制的心, 
他嚇到了,他不知道我有這麼大的反應,他直到我能正常的回答他才說了話,
他的聲音依舊是如此的理性,聽不出絲毫情緒反應,但又有點不同,他多了點笑聲,笑著我那失控到不行的反應, 

那天之後,我們在一起了雖然分隔兩地,也不常聯絡,朋友也都覺得我們跟其他情侶不一樣,別人都是甜言蜜語,我們卻是沉默不語,
但或許是因為我們都稍微長大了,我們之間並不用那些華麗的詞句去維持感情,
只要對方在背後支持著,就足夠。
-END
———————

Long time no see 哈哈

裝個外國人一下

更文頻率真的很不固定 ,我會在能用電腦時, 把之前寫完的放上來的

 

arrow
arrow

    Teatime1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