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rry🙇

忘記要放賀文啦! 補上我們兩隻17仔0218生日的碩珉 韓率文 ↓↓↓ 

—————————————排版無能🙇🙇🙇

“碩珉 韓率 出來一下” 突然被勝澈叫出去待機室的兩人,一開始以為是生日驚喜,所以還開開心心的打鬧一下,但沒想到,一出休息室,勝澈就開始對兩個人說:

“我知道今天是你們的生日,很開心,但不代表可以打混摸魚,剛剛彩排的時候,在幹嘛!每個人都在確認動線 走位的時候,你們兩個的問題最多,當工作人員在說明的時候,不應該在旁邊玩才對吧!”

聽到勝澈說的話,碩珉突然感到錯愕又無奈的說:“對不起,哥, 但是我們真的有認真聽阿,只是我們聽的好像跟彩排實際的動線不太一樣...”“對啊!哥, 真的不一樣,明明工作人員說是我要站在舞台的左側跟勝寬一起的,但是到了舞台後,又說我是要到中央舞台跟順榮哥一起,真的不是我們的錯啊,哥”“好了!我回去問工作人員這件事,但我還是希望你們可以認真一點,什麼時候該做什麼就做什麼不要一直玩,知道嗎!”

“知道了,哥”突然就這樣被教訓的兩個人,只能無奈的回答,就在兩個人以非常難過的臉打開待機室的門的時候,發現裡面是黑的,突然淨漢拿著蛋糕還點著0218數字的蠟燭,突然好幾個人開始唱起了生日快樂歌

"Happy Birthday to you , Happy Birthday to you , Happy Birthday to DK Vernon , Happy Birthday to you"“哇~生日快樂阿 ” 對突如其來的生日驚喜感到訝異兩人, 就這樣被好幾個哥哥們包圍著,突然勝澈冒出來說了一句:“對不起啊,哥不是故意要罵你們的,是因為其它人都說怕會被拆穿,就叫我把你們叫出去,讓他們準備,還有其實你們走位都沒走錯是我們跟工作人員一起策劃的,對不起啦!”聽到勝澈說的話突然碩珉哭了起來“對嘛!我就覺得奇怪,明明就沒走錯還罵我,我真的覺得很難過誒...我真的很不喜歡這樣...”“對不起啦!哥不知道你會這麼難過,下次不會了啦!”

策劃整件事的淨漢,突然發現這次好像有點過火了,跟碩珉道了歉又說“好啦好啦不哭不哭,你們兩個趕快吹蠟燭許願,等等還要見我們的克拉們”“嗯...我的願望就是家人跟哥哥弟弟們(指SEVENTEEN)還有克拉們都可以健健

康康的,不要生病。”“韓率呢?”“我也希望大家都不要生病,健健康康的,跟克拉們一起走到永遠”就在韓率說完願望時,跟碩珉一起吹了蠟燭,還跟對方說了聲:“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Teatime1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