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天早上,柾國很期待的打開教室門,到位子上坐等著泰亨來,想跟他多認識認識,但等到全部的同學都已經到了,就是不見泰亨蹤影,本來想說打電話問他在哪裡的柾國,卻想到自己昨天沒問他電話,正懊惱的的時候老師走了進來
"今天金泰亨同學請了假,本來是我該拿學校的資料去給他的,但我今天有個重要會議不能缺席,希望有同學能幫我送去給他"
當老師一說完,全班都安靜了下來,每個人都左看看右看看的,卻沒有任何一個人出聲,突然一句話打破了原本的寧靜
"老師,我去"柾國自告奮勇的舉手說 
看到柾國的舉動,其他的同學都感到相當的不解,畢竟每次上課時,柾國除了睡覺還是睡覺,重來沒有人有看過他這麼有活力,就連老師都是 
柾國看到沒有人反對他去,就離開座位走向講台跟老師拿了要給泰亨的資料,走回座位時,還發現泰亨家的地址離自己家很近,臉上出現了一抹微笑,這微笑讓坐在柾國旁邊的珉奎起了雞皮疙瘩,很想離開這裡,
但這還不是最可怕的,就連上課上到一半,柾國都會時不時露出微笑,就連他自己都不知道為什麼會這麼開心只不過就是送個東西而已,但他也沒什麼在意,就這樣維持了這個情況到了放學
柾國迫不及待地想衝過去,他對這樣的自己感到陌生,就這樣一路上都開開心心的柾國親眼看到老師所給的地址是哪裡時,他還懷疑是不是老師給錯了,因為那裡是一家孤兒院......
 
-待續
———————————————
哈囉我又來啦😁放上第二章希望柾泰飯會喜歡😀
 
📣怕有人不知道珉奎是誰在這裡介紹一下😊
珉奎是SEVENTEEN的一員也是柾國的97親古之一
雖然好像不用介紹畢竟他還比我有名(廢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eatime1533 BTS cp文 柾泰
    全站熱搜

    Teatime1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