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知勳,你到底想怎樣,你是想死是不是,你已經3天都沒睡覺也不吃一些飯,作曲是比健康重要嗎?」

- 凌晨偷偷跑到工作室的知勳,就在回宿舍的時候,剛好被順榮看到,知勳慌了一下因為怕被勝澈發現悄聲的說:「欸!你小聲一點啦!勝澈哥他們都已經睡著了,不要把他們吵醒,還有我自己要幹嘛應該也不關你的事吧!」

- 都已經累得半死還無緣無故被順榮念的知勳,反射性的就對順榮說,但沒想到對方竟然沒說什麼安靜的回房間了。
而隔天早上起來,珉奎在房間換衣服時,也順便聽知勳抱怨,知勳不曉得自己是哪裡惹到他一直不斷的說:「真的很莫名其妙,我又不是小孩子,我要做什麼他管這麼多幹嘛!」 -

- 而珉奎對於一直抱怨的知勳,無心的說了一句:「嗯...知勳哥你有沒有想過,說不定是因為順榮哥擔心你才這麼說的。」珉奎邊說邊離開房間準備去刷牙,但知勳聽到珉奎說的,就對著他說:「他又不是我的誰,他擔心我幹嘛!」但其實知勳嘴上這麼說但他其實真正想說的是"明明是他才讓我擔心,每次都編舞編到三更半夜,還不回去,到底是誰擔心誰啊!" -

- 但是好巧不巧,兩人的對話內容全都正好被順榮給聽到了,而知勳也確定他有聽到了,因為他往房間裡看了一下,但又像什麼也沒聽到般走過了,知勳原本以為他會說些什麼,但他卻只看了一眼就走了,而順榮的反應讓知勳很上火,他壓低嗓音對順榮說了一句:「我們談談吧!」 -
-看到這一幕的成員們,彷彿覺得空氣都異常的凝結,都捏了一把冷汗。

順榮聽到知勳說的話並沒有什麼很大的反應,只是跟著知勳一起走進房間,用相當冷淡的口氣說:
-「你要說什麼?」而知勳看到那不尋常的反應問了他-
-
「你昨天是怎樣,今天又是怎樣,你是在不爽什麼的?」聽到知勳所說的,順榮心裡震了一樣,卻還是什麼都不回答,看到他的反應是如此的不在乎,知勳忍不住留下淚來,啜泣著

-聽到有個聲音一個沒聽過的聲音,順榮往發出聲音的地方看了看,原來那是知勳的哭泣聲,而平常不常表明心情的知勳竟流下了眼淚,這反應讓順榮嚇了一大跳,不知道該說什麼,本來想問他怎麼了,沒想到對方竟先說了話: 
“你知道我很討厭你嗎!因為你先關心的總是別人而不是自己,看到那樣的你我就好心疼,而且不管多累多辛苦,都往自己的肚裡吞,從來都不想告訴其他人,明明你有著這麼多的哥哥弟弟,你可以在多依賴我們一點的 ,甚至是多依賴我一點......”


-知勳說的話,讓順榮感到心頭一酸,不知道該回答什麼,但是看到那個不常告訴別人心中想法的知勳,說了這麼多還哭了,才明白自己是多麼地愚蠢,順榮將知勳拉進了自己的懷裡,摸著他那軟綿綿的頭髮,邊對著知勳說: 
“我不是不開心,我是在生氣,氣你不好好照顧你自己,你常常熬夜只為了我們能成功,你常常不吃飯,因為你忙著作曲填詞,你所做的一切都為了我們,卻都沒想到你自己,我昨天只是想讓你知道,如果你繼續這樣下去我們都會擔心,會難過,我會心疼的,你知道嗎?” -
—順榮的話讓知勳知道自己根本跟順榮一樣,想到先想的永遠都是別人,而不是自己,這讓兩人更加的愛護對方,而兩人的擁抱也越來越緊,像是要將對方永遠留在懷中一樣不放開。

arrow
arrow

    Teatime1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