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淨漢啊!起來啦!都已經放學了,就你還在睡,真是的。」 「嗯—好啦,讓我在睡個10分鐘就好了......」 我每天的例行公事就是放學的時候把淨漢給叫起來,以免他就這樣在學校睡了一晚,雖然他上課的時候都在睡覺,但不知道為什麼成績總是在前5名,真是羨慕又嫉妒,又因為我的位子剛好在他正前面,每次老師都叫我把他給叫醒,就這樣一天比一天熟,我竟然變成他的人體鬧鐘,而我竟然喜歡上愛睡覺的他。 

他有著一張天使的臉蛋,是學校的人氣王,但認識久了之後,我發現他實際上卻任性愛記仇,你對他做過什麼好事壞事,他都記得一清二楚,真是個捉摸不透的人。
每天上學我都跟他一起走回家,雖然我家跟他家是相反的路線,但他都說怕我一個女生走會危險,總是陪我到家裡附近他才回去,也許是因為他的貼心我才會喜歡上他的吧。

今天也跟一如往常的他陪我到家裡附近才走,一路上我們聊了很多,但基本上都是在說關於吃的東西,他會說最近又有什麼好吃的要去吃,我對於吃的總是無法抗拒,他都說我在吃下去,就變成一隻豬了,雖然他說的話都很毒,但其實他是很貼心的,我不確定這是不是我的錯覺,我覺得他好像也喜歡著我。 

早上一到學校就發現他桌上放著一大堆的巧克力,我才想到今天是2月14號情人節,我怎麼會忘了了呢!我在心裏不斷的懊悔,他學校到時候,看到那些巧克力,先呆了一下,開始翻找著那堆巧克力山 「你在找什麼?你該不會是認為有人會送你,你昨天說的那個限量巧克力吧?」 他看著我說:「你怎麼知道,但好像沒有送那個巧克力,這裡的都是甜的,你要吃嗎?」

他手上拿著好幾盒問我要不要,我當然不要,等等被那些女生發現怎麼辦,他嘆了口氣,就把那些巧克力給了其他虎視眈眈那些巧克力的男生們。
淨漢每節下課都不在,我到這個時候都會想,今天有幾個人跟他告白了呢 ,我要不要也去跟他告白看看,說不定會成
功呢!但我還是打不起勇氣。 -

今天的他比平常還要累,我趁他還沒起來去了附近超商找尋他想吃的巧克力,雖然沒有找到但還是買了他喜歡的巧克力,我回去時看到他還趴在桌子上一動也不動的,我看著他那沒有防備的睡顏,微笑著,想著他這個時候最好看了,我用手指輕輕地轉著他那柔順的髮絲,轉著轉著他忽然張開眼睛把我給嚇了一跳。 —

「哦!你醒了!」 他看著我說:「怎麼沒有把我叫起來,我睡很久了吧......」 我指著放上桌上的巧克力跟他說:「我去買巧克力給你吃,怕你會餓死。」 —

我邊說邊拆開包裝撥了一塊準備吃下去,他抓著我的手,將我那塊即將放入嘴裡的巧克力給咬走,我腦袋瞬間空白,呆坐著,
他說那是給他吃的我幹嘛吃,吃著吃著他又撥了一塊放進嘴巴,他的手突然觸碰我的兩頰,我閉緊了雙眼,他的唇貼上了我的唇上,他嘴巴中的巧克力味流向我的嘴中,是又苦又甜的味道,他的唇離開我後,我趴了下來,我的臉頰像太陽一樣滾燙,
他突如其來的吻讓我不知所措,他什麼都沒有說,我探了頭看了他一眼,他好像對於我的反應感到很有趣,正微笑著看著我,我不敢直視他說,頭低低的小聲的碎念:
「幹嘛讓我這麼心動......」
他帶著玩笑的口氣說:
「我喜歡的巧克力味如何?還是—我如何?」 我開始笑了起來,怎麼會遇到一個這麼奇怪的人,這次換成我奇襲他,我輕輕地吻上他的唇,巧克力的苦已經消散,轉變為像蜂蜜般的甜蜜感,就像我與他的愛情,甜而不膩像巧克力一樣,濃郁又令人難以忘懷。 

-END

———————

更文啦!

我的文在IG都有放喔

因為比較方便😂

可以去看看

💓搜尋teatime1533_ 💓

 

arrow
arrow

    Teatime1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