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容純屬虛構
⚠娛樂效果請勿當真

「勝寬啊!幫我跟知秀哥拍照。」 聽到碩珉的聲音回頭只見兩人正站在樹下,也因為這樣打斷了與淨漢原本的對話 「好!淨漢哥你也要拍嗎?」 勝寬看了一下淨漢順便問了他要不要拍照,但他沒有回答,讓自己先過去幫他們拍照。 

站在樹下的兩人,有如拍攝畫報般的場景,知秀站在石頭上讓自己比碩珉高了一些,一手抓著樹枝一手扶上碩珉的肩上,碩珉怕知秀重心不穩掉下來扶著知秀的腰,
這如同情侶出遊的照片,讓拍攝者勝寬都開起了玩笑。


「哇啊!哥你們好配喔!啊......淨漢哥不是說你跟知秀哥不配啦......」 說到一半發現站在旁邊看著的淨漢臉上有著一抹微笑,卻帶著一些恐怖的氣息,勝寬才又多解釋了一番。 

但誰知道拍完的下一秒,對方竟然要求自己幫知秀跟他拍照,知秀正好從踩著的石頭上下來,聽到要拍照本來想站回去,但淨漢不知道在打什麼主意,說自己要站在上面,還牽著知秀的手。 

「淨漢啊,你要幹嘛?」知秀還是不知道淨漢葫蘆裡到底在賣什麼藥,不解的問,可對方只是說 :
.
「你站好就好,我做出什麼動作,照你自己反應就好,讓他們受到一些衝擊也不錯。」 

「淨漢哥,知秀哥,好了嗎?我要開始拍囉!」 

勝寬一講完,淨漢跟知秀只是一個高一個低,互牽著對方的手微笑著看著鏡頭,像是剛戀愛的情侶,
接下來淨漢先扶著知秀的肩上,知秀也無意識扶著淨漢腰上,就像先前與碩珉拍的動作一樣,本以為兩張就要結束誰知道淨漢竟然叫知秀面向自己,然後用悄悄話的音量告訴他, 「知秀,你接下來會怎麼做。」 下一秒知秀就將淨漢擁入懷裡,正好相差一顆頭的身高差,增添了一份可愛感,
 

當然這把勝寬給嚇了一跳,雖然知道他們真的很高調,但不知道會用在這個時候就是了,
碩珉看到這場面心想,如果也可以跟勝寬一起拍照一定也能跟淨漢哥他們一樣甜蜜,當然那就是另一篇故事了。 -
 

看到這兩個喜愛放閃的哥哥,雖然都是家常便飯但卻不知道更厲害竟然會在這裡出現,
勝寬看著淨漢讓自己頭低低的,低到足夠讓自己的愛人,能抬頭就親到自己的距離,下一秒就真的親上了,輕輕地吻上唇,兩人的嘴唇更帶著幸福的微笑,彷彿世界上只有彼此,緊緊的抱緊對方 ,當然身為攝影師的勝寬還是得拍照,就算已經被這個場面閃到眼睛痛到要瞎,還是要奉淨漢的要求拍照,但幸好現場只有這4個人,不然被人看到那就不好了,就算帶著墨鏡也會被閃瞎吧! 

就這樣結束拍照時間後,要到下一個地點時,淨漢跑到勝寬旁邊問他:

「我跟知秀還是碩珉跟知秀?」

「當然是哥跟知秀哥啊!話說淨漢哥,我那時候只是個比喻而已啊,不要認真成這個樣子啦。」 

勝寬從這件事學到,說話絕對要先經過大腦,說出口的話如果不太好,不要讓淨漢哥聽到。

「淨漢啊,不要再給勝寬壓力了。」 知秀叫著淨漢,自然的牽起對方的手,而勝寬和碩珉則用兩人聽得到的音量聊天著。 
 

「勝寬啊,我們要上傳哪張照片啊?」

 

「絕對不能是淨漢哥跟知秀哥的就是了,克拉們會暴動吧!傳碩珉哥你跟知秀哥的照片好了,我再放一張剛剛跟淨漢哥一起的照片,就這兩張了吧,淨漢哥跟知秀哥剛剛拍的照片傳到群組好了,一定一定會很有趣的。」 


勝寬說完先把照片上傳到推特,之後開始把那些閃到不行的照片傳到群組,而且還是一張一張等到所有人都看完才傳下一張,到最後一張前還先提醒了一下,
單身勿看,戀人必看。 

下一秒當然整個群組都吵翻,雖然勝寬很有愛心的把嘴唇的地方給遮住,但反應還是很激烈,尤其是同是95的勝澈在群組裡說,

「你們拍照就拍照,可以想一下在現場的人嗎!害我差點要跟我家小八借墨鏡戴。」 
而還不懂這些的李燦則是連照片的第一張都沒看,訊息都被順榮給刪光了。 


雖然這只是在這一生中發生的一個小插曲,但卻也增添不少兩人生活之中的情趣,每當看見那張只存放在手機相簿中的秘密照片,還是會不自覺地微笑著看著照片中那幸福的我們。
-END
———————

這是在 IG 的限定系列短文

雖然說是限定的但還是放了上來

安利一下我們知漢CP 

好奇是神麼圖片的話 可以到我的IG 查看喔

arrow
arrow

    Teatime1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