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篇為知秀視角

在認識你之前,我一直都不相信世界上有天使,但遇見了你之後,我才發現你就是上帝送給我的天使。

可是無情的上天,竟然要把你從我的身邊帶走,成為真正的天使,而12月30日你就這樣從我的生活中消失無蹤,

明明是生日,沒有了你一切都沒有意義,去年我們一起去看跨年煙火,一起約定長相廝守,一起約定下次生日要看流星雨,而我卻在你生日的那天,才知道原來你不久之後就要離開我了,可是你卻總是笑笑的什麼都不說,我真的搞不懂你到底在想什麼!我就這麼的不被信任嗎? 

 淨漢,自從你成為天使兩個多月了,你現在過得好嗎?你別害怕,我馬上就去找你,沒有了你 ,我開始害怕一個人、害怕一個人睡覺、害怕一個人看電視、害怕一個人吃飯,我不能吹你那飄逸的長髮,不能一起慶祝生日,我真的不能沒有你,因為我真的真的很愛你。

淨漢,也許我們不能有美好的結局,但願下輩子能再次相遇 約定長相廝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eventeen 知漢 teatime1533
    全站熱搜

    Teatime1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