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被黑暗吞噬著,他出現了給了我一瞬間的陽光,但還是無法停止我那無止境的下沉。 


又是那場惡夢,夢醒了但現實中的惡夢不曾停止,他拯救了我,但我卻無法承受他的那份愛,我已經無法再相信任何人了,即便你是如此的愛我。


今天比往常還要早了點起床,在心中想著也許是命運告訴我時間到了,美好的時間結束了,該去歸還我那些時光的代價,我什麼時候開始奢求這幸福時光呢?永遠不要結束該有多好,
我看了一下時間,發現距離他來的時間還有些早,拿起紙筆開始揮舞著 。

對不起,也許命運終究要讓我們分離,你就像閃電般突然出現在我那深不見底的烏雲中,但這一瞬間改變了我好多事情,
與你一同渡過的美好瞬間,即便只是一些小小舉動,也讓我感到悸動不已,我那沒有溫度的心臟又有了一絲溫暖,但一瞬間太短,我越來越貪婪,希望時間能夠靜止在這段美好瞬間,
遇見你真的很幸運重拾了美好,但該結束了,我不該擁有,謝謝你,我愛你,田柾國。 

又流淚了,但我不能在貪心下去了,早點結束吧...... 

我離開了家,身上沒有帶上任何東西,只是一昧的邁向目的地,經過了我們一同走過的街道,
啊—我們在這一起吃過炒年糕呢,不自覺的嘴角上揚,回憶著我們的種種,明明說著下次要再一起來的呢......但可能沒辦法實現了吧...... 

走上吊橋,吱吱作響的聲音,我開始怯步,害怕死亡,害怕離開他,看著橋下,也許這是最簡單的方法,
像極了雛鳥膽怯地第一次飛翔,但那卻是邁向自由的最後一步,我也是嗎?我跳下去也能變得自由些嗎? 

我越過繩索的另一邊,反握著繩索,腳下的木板只有剩下五公分的長度,放手就能解脫了但我卻是緊緊握著繩索不放,也許是在希望著他能出現, 

下一秒他真的出現在我面前,他衝了過來,而我不知道為什麼在看到他的那瞬間不害怕了,鬆開了雙手,他那驚恐的面容真醜呢,我閉上雙眼,任由身體墜落,突然頭受到猛烈撞擊,我控制不了身體,靈魂陷入黑暗,無法掙脫,沒入黑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eatime1533 cp文 BTS 柾泰
    全站熱搜

    Teatime1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