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搞笑用腦補短文
看看就好 不要太認真

.

.
我是一隻蟲,我最愛的休閒娛樂就是飛到各種帥哥身上停著休息,不管是頭髮上、脖子上還是手上,個個地方都會有我的蹤影,這或許就是所謂的親密的肢體接觸吧!我接下來分享一些我的經驗吧。 
我出生在一棵人來人往的行道樹上,當我能到處飛的時候,最喜歡的就是看到哪個長得帥氣的男生,就飛在他們後面,頭髮還會不時飄出淡淡香味,讓我目眩神迷,害得我這隻蟲都無法離開他們。


有次我看到一排好幾個帥哥站在台上說著話,台下還有好多人類女孩喊著名字還是什麼的我也不太曉得,總之她們就是各種興奮的狀態看著台上的男孩們,我飛到站在最左邊帥哥的頭髮上環繞著。

突然他一隻手就往我這揮了過來,我嚇都嚇死了,要不是我反應神經快、速度敏捷,不然他就一個巴掌把我給打死了,可台下的女孩們還很開心的笑著,等等妳們到底是怎麼回事,我也是有著生命的好嗎? 
後來我才知道他們是一種叫做偶像的人們,而他們一排都是帥哥,我當然不會放過這個能近距離看這麼多帥哥的機會啊!


我決定要一直待在他們附近,我待在偷偷待在他們身邊過了3個月多,遇到了另一隻和我一樣待在帥哥團身邊的蟲蟲前輩,他已經跟著他們2年多,還已經能聽懂人類說的話,我都要膜拜牠了!
我們會不時的見面,在一棟很高的地方的某個角落,他會告訴我很多我還不懂的事情,像是要如何無時無刻跟著他們還不被巴掌攻擊或是閃躲各種物品,果然前輩真是不一樣,我聽牠說我們這種喜歡著他們的也有名字,像我就是要叫克拉,而牠則是阿米。 

我有時雖然有時會被13個人其中之一的巴掌襲擊,但我就算冒著生命危險也想待在他們身邊,不會離開的,也許是因為我已經喜歡上他們了吧! .

我是隻小蟲蟲,卻也是個克拉。
 

arrow
arrow

    Teatime1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