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以說……誰要當最下面那個。」 

「等等,話不是這樣說的吧,是『坐』最下面的那個。」 

三個大男人正包圍著一張椅子,說著一些會令人遐想的話。

「總不可能讓知勳坐最下面那個吧,畢竟——」

「畢竟什麼。」 

順榮對著勝澈道出這句話,都還沒講完,就被打斷而打斷他說話的知勳雙眼正冒著凶光,他怎麼敢再繼續說下去,再講下去下次回歸說不定就只能在後面伴舞了。 .

但就算順榮沒說完,知勳也大致預料到他會說什麼了,不外乎就是自己太矮小支撐不了兩個正常男人的重量之類的話吧。 .

「要不就我在最下面吧!況且我也是總隊長,知勳你坐中間可以嗎?」 

勝澈率先坐上椅子接著拍拍自己的大腿,要知勳坐上來,而知勳本來是要坐上去的,但順榮搶先一步出了聲。 
「我坐第二個吧!」
說完就迅速的坐在勝澈的大腿上,知勳也沒說什麼,就是翻了一下白眼然後坐在順榮大腿上, MV的拍攝就開始了。 

拍攝的過程很順利,也因為這種拍攝手法算是第一次而且第一次只有三隊長的MV,過程裡有些不曾嘗試過的,像是突破牆面等等,當拍攝結束回到宿舍也已經是半夜的事。 

在車上勝澈因為連續下來的各個行程累壞而在車上睡著了,知勳則是坐在後座跟順榮一起,知勳上車後順榮很自然的坐在他旁邊的位子,他瞄了他一眼,發現他正在閉目養神。 

「怎麼了嗎?看著我幹嘛不休息嗎?」 

順榮突然出聲害得知勳嚇了一跳,本來還打算就這麼不管,但他今天的反應真的很奇怪,知勳還是忍不住問了出來。 .

「你、那時幹嘛突然說你要坐在中間。」 
「因為我不想要你跟勝澈哥靠的太近。」 

順榮出乎知勳意料之外的直白回答,還讓他以為是自己聽錯,要他在講一次,順榮就將臉靠近知勳的臉且字正腔圓的說:
「因為、我不喜歡你跟勝澈哥靠的太近。」 

知勳一臉不解的又說:
「那只是拍攝而已好嗎,況且……」 知勳本來要說什麼卻說到一半又吐不了口。 

「況且什麼……?」 這次則是順榮一臉不解的看著知勳等待他的回答,突然他低聲喃喃掃過一句話,小聲到他只聽到其中一個字『你』。 

「等等,你大聲點我怎麼了?」 
知勳看了一眼前面的經紀人與睡著的勝澈,才放心的開口。 

「我說,反正我喜歡你不就好了,吃什麼醋啊……」 
聽完知勳說的順榮倒是很開心的笑了,非常燦爛的,就算身心都已經充滿了拍攝的勞累,卻都在他說的那句話後,通通消散。 .

「誰叫你每次都跟勝澈哥靠這麼近嘛!不過既然你都這麼說了,我也不會一直在意下去了。」 

順榮帶著笑容講完,而知勳漲紅著臉聽完,順榮還不忘要補最後一槍。 

「我都不知道原來知勳這麼喜歡我。」

「權順榮……你……算了不想跟你講話了。」 

知勳撇過頭闔上雙眼,卻發現在離自己的臉很近的距離,感受到他的呼吸,睜眼發現他的臉,就已經要貼上自己的臉,還來不及推開,嘴巴就被輕啄了一下。 

「好了嘛,果然BoBo還是最有效的,是吧。」 
原本還沒完全退去潮紅的臉頰,也因為這樣更紅了起來,到了宿舍都沒還完全退去,順榮跟平時沒什麼不同就是很開心的一臉跑到宿舍內。 

他們不知道的是勝澈其實沒有睡著,所以一切經過他都有瞄到,甚至是最猛的瞬間,害得他決定一定要用個法規,讓那些不停放閃的情侶檔,給他們那些單身狗團員們一個安靜、沒有閃光的空間。 
-END

——————————————

好久沒上來

最近事情有點多所以沒甚麼時間寫文章

如果要知道最新消息 可以追蹤我的 IG 帳號喔!!!

 

arrow
arrow

    Teatime1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