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尹淨漢,職業保鏢,23歲,目前是大企業老闆洪知秀的專屬保鏢兼秘書,不過每個人見到我則是下意識覺得我根本就沒有寬闊的肩膀、健壯的身軀,並不是個能用的保鏢,只不過長的清秀罷了,保護雇主什麼的根本做不到。

總之這就是保鏢界對我的評價,但我倒是不怎麼在意就是了,關於我的經歷之後再說吧,介紹一下我的工作好了。 


身為保鏢所以必需24小時都得待在雇主身邊,不過我那古板到極點的老闆倒是不喜歡我隨時跟著他,中午12點及晚上11點一到,我都會有2小時的休息時間,但說實話那就是他自由的時間,但我其實也沒閒著,我還是得利用我在他手機內建的定位系統監視著他的行動。

你問為什麼要這樣做?因為會扣錢的的阿不在崗位上的話,雖然不想用這個辦法但不用的話,如果他遭遇危險我沒即時趕到,我可能就被驅逐出保鏢界了吧…… 

我在他身邊工作也已經有半年多,不過這半年卻沒遇到什麼需要我出動的事,所以我目前的工作是以秘書為主、處理書面資料完後交給他等等雜事都是由我來做,哇啊……真是個很會使用部下的人呢。 


今天中午仍舊有休息時間,我漫步到員工餐廳吃著午餐,當然也發覺到有「誰」正在盯著我,不過沒有惡意就是了所以就這樣吧,我無視那個視線、吃完午餐,手機傳來一陣震動。

上面訊息寫到「在咖啡館見」,我一想到等等要與他見面嘴角都不禁微笑了一番,我收拾好餐盤走出公司,果然明明是約在咖啡館那人卻站在公司門口。 


「金珉奎,不是約在咖啡館嗎?」 
「啊!哥!這麼久不見了,感覺又變了更好看了呢!」 


金珉奎一見到淨漢就向前擁抱了他,在外人眼中感覺就像是好朋友一樣,不過實際上談話內容倒不是外人眼中的這麼友好。 

「你再不放手,我不保證你能完整的回公司喔,珉、奎。」 

淨漢微笑著道,珉奎下一秒就放開了手,臉上的笑容還摻雜了點不自然感,但其實不會有人會去注意到這一點,兩人相視微笑一秒就走向了咖啡館。 

「所以找我有什麼事,你不是忙的很嗎,金大總裁。」 
淨漢語氣不佳的說出口但臉上倒是保持微笑,金珉奎像是習慣了這樣的他不太介意。 

「哥,你這樣不好吧,我要和你說的可是和你的心、上、人有關呢。」 
「你想說什麼,他的事跟你無關。」 淨漢的臉色不變但語氣又更加了一點低沉。 


「我說過了,我只要還是哥的朋友就不會害他,這次不是我,是其他企業的好嗎,況且我跟哥不一樣沒有吃重、口味的習慣。」 

「你……性格變差了呢,看在你幫我找到能在他底下工作的份上,我這次就相信你了。」 

「也都是托哥的福呢,所以你想知道嗎,不過這件事也只是傳聞還不是很確定但還是得要小心,如果是真的對手可不是這麼好搞定的。」

珉奎完話,兩人之間的氣氛也多了一些緊張感。 

_待續

arrow
arrow

    Teatime1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