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停奔跑著的柾國,想著剛剛手機上所顯示的訊息— 

『泰亨啊,你讓我等得太久了呢......還不回來嗎?我知道你會回來的對吧,妹妹已經被我帶走了,再不來你會後悔的,我等著你。』

『妳如果敢動熙妍,我會殺了妳的。』

泰亨回完這條訊息後應該是將手機放在桌上就走掉了,沒有看到那封未讀訊息。
那其實並不是一封簡訊,而是一張照片—一張熙妍癱坐在地上,身上是完全沒有穿著任何衣物,全身都有著一條條正冒著血的傷口,就連臉上都有著被揍過的痕跡,柾國不安的情緒漸漸湧了上來,他開始胡思亂想,他怕泰亨做出無法挽回的事,他怕再次看到他的時候,他已經叫不出他的名字,已經離他而去再也醒不來了。 

他打了打自己的臉頰,想要將那些思想都打出自己腦袋,而這個平常走路只要15分鍾的距離,不知道為什麼都用跑的了卻還遲遲無法到達,當他終於衝到泰亨家門外時,他瘋狂的敲著門,
他焦躁到想把門給踹開,因為裡面遲遲沒有人出來開門,一點動靜都沒有,像沒有住人一樣鴉雀無聲帶著些許陰森,柾國敲著門,還大喊著金泰亨,但還是沒有人回應。 

突然柾國口袋中泰亨的手機響了起來,柾國接起了電話,電話中的聲音正是泰亨,柾國問了他在哪裡他在幹嘛,泰亨沒有回答他的問題反而是用一種哀求的聲音求柾國現在馬上離開,但柾國卻是堅持要見他一面。 -

「柾國,我拜託你現在離開好嗎?現在的我不好看我想一個人靜靜,所以拜託什麼都不要問好嗎?」

「泰亨我說過我不在乎你的美貌你就是你啊記得嗎?不管你發生了什麼事我都會陪著你的,你可以開門嗎?拜託我真的很怕你從我的生活中消失無蹤......」

柾國的哀求讓泰亨心軟了,但泰亨卻都遲遲不開門,他沉默了一會,對柾國說:

「柾國啊......我真的真的很壞呢......我真的不值得你愛,」 他一邊講著電話一邊打開門,那開門的瞬間,泰亨說了一句話

「我殺了人呢—柾國。」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eatime1533 cp文 BTS 柾泰
    全站熱搜

    Teatime1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