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s些許血腥畫面慎入  無法觀賞請回上一頁

_

「我和泰亨哥哥是不同父母親所生的,我是被媽媽給帶到這個家庭中,泰亨哥哥的繼母就是我的親生媽媽,一開始我們兩人的關係可以說是壞到極點,因為媽媽很喜歡泰亨哥哥所以都買了很多東西送他,我是她的親生女兒她卻不看我一眼,我開始怨恨泰亨哥哥,不跟他有任何的接觸,但突然一夕之間所有事情都改變了。」 

熙妍吸了一口氣,往泰亨的方向看了一下才繼續說,

「那天我一如往常的回家,打開門的瞬間我發現泰亨哥哥的鞋子早就已經在玄關,但平常他都是在我之後才回到家的,從這個時候,我發現的許多不正常的地方, 
客廳很亂桌上的東西都掉到了地板上,我輕聲的走向房間,經過媽媽的臥室時有種奇怪的聲音從房間傳了出來,我聽見媽媽正在歡愉的聲音但卻混雜著一個男生的聲音,一個哀求的聲音,一個我很熟悉的聲音,我聽見他在哀求著求著停下,但不管他怎麼喊都毫無反應, 我什麼都不能做我只是個8歲的女孩我能做什麼呢?

我只能聽著他求饒著,直到聲音停止我才回到自己房間,而那天之後泰亨哥哥變得很不一樣,他常常來問我要不要一起去學校,放學一起回家,一起做著許多事, 雖然一開始我覺得他很黏人很煩,但他會改變的這麼多,都是因為媽媽對他做的事,他不敢跟媽媽獨自在同一空間所以叫我陪他,他很討厭媽媽,很討厭很討厭,但媽媽總是在我不在家時,又把他推進房間中,不只一次這樣,
只要那天發生了泰亨哥哥總是洗澡洗的很久,他像是要將皮膚刷破一樣,將身體洗到有了傷口,好不容易到了我國小畢業這件事的頻率變少他正好要上高中, 他告訴媽媽想搬出去住但媽媽不準,而不知道媽媽做了甚麼我突然被送到孤兒院裡,泰亨哥哥在那之後又對她低聲下氣的,不管媽媽說什麼他都答應,而我到了今天才知道,原來我是個人質, 因為他怕我也被媽媽做出那樣的事,他總是保護著我,他代替我被鞭打,他幫了我很多,而我才知道原來我是他的阻礙,但現在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變成這個樣子......」

熙妍哭了起來,柾國輕輕拍著她的肩膀安撫著她的情緒,但他又想到了,現在這裡是個殺人現場,他該怎麼做才行呢?他不希望泰亨被抓走,他想到了個點子,一個殘忍但卻是唯一不被發現的方法...... 

柾國先讓熙妍到浴室清洗自己的身體,而自己則是到廚房找刀子,一把鋒利的刀,就在他怎麼找都找不到時,有一把沾著血跡的西瓜刀被放在廚房的角落,正好被他看見,他將刀子拿了起來,走到那間有著屍體的房間,

跟身體分離的頭仍舊面部猙獰睜大雙眼的不動著,雖然很驚悚,但為了泰亨,柾國現在就像機器人一樣無感情,用手將那顆頭拿著面朝地板,毫無猶豫的用刀子往後腦勺砍了過去,腦漿就這樣不斷的流出,而他絲毫沒有想停止的意思,他繼續砍了好幾刀直到已經無法恢復成原來的形狀,他才稍做休息,他拿了個黑色塑膠袋將那些頭與五官的屍塊裝了進去打了死結後放到旁邊後,又走向了衣櫃。 

他拖出沒有頭的屍身拿起刀子又是毫不留情的砍下,也許是已經過了1個小時以上的關係,屍體中的血液有些早已排出,這讓柾國不會被血所濺得滿身,讓他更好辦事,

而柾國在做這些事時全都被熙妍所看到,她眼中的他就跟他哥哥沒兩樣似的,柾國不知道自己在將那女人的屍體分屍時的那表情是多麼的病態,就像熙妍看見泰亨將頭砍下的瞬間,兩人的表情都在微笑著,一種令人不寒而慄的病態笑容。 

好不容易打包完最後一袋,柾國看了看那些黑色塑膠袋不知道現在該如何處理,但他還是先找熙妍將房間清洗一下至少不要讓這攤血這麼明顯,

他去浴室清洗自己身上沾到的血跡,也在思考著自己與泰亨的未來到底會是怎樣呢?到底會是個幸福的結局或是個悲慘的結局呢?
-待續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eatime1533 cp文 BTS 柾泰
    全站熱搜

    Teatime1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