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微血腥 慎入————

拉開門的那瞬間,有個臉蛋熟悉的女子但她臉上,甚至衣服上都是鮮血已經不能知道她真正的面容是什麼了,而她的眼睛還睜得大大的看著柾國,他心裡震了一下,
他想去搖動她的身體看還有沒有意識,但他一碰到她的身體,那女子的頭首瞬間與身體分離滾到地板上,滾動的頭哐啷哐啷的聲響,讓柾國腳軟了跌坐在地板,而聲音停止後那女子睜開的眼睛正好看著柾國,讓他起了雞皮疙瘩。

他不敢相信泰亨竟然會做出這種事,他為什麼會下這種毒手呢,泰亨真的殺了人嗎?

他起身走向浴室想清洗身上的血跡,但一開門就發現全身赤裸的熙妍正躺在浴室的地板上,他慢慢的走近,蹲下身將手指放在她的人中,幸好她還有一絲氣息,柾國馬上脫掉身上的衣服蓋在她身上,然後將她抱出去客廳,熙妍全身都有著大大小小的割傷與像被鞭子抽過的痕跡,

但所幸傷口並不是很深還不至於失血過多,柾國不知道是該不該先幫她擦藥又或者是叫醒她讓她自行清理,但是就在思考的時候熙妍突然醒過來了。 

「我......為什麼,柾國哥哥你為什麼在這裡?」 熙妍發現自己已經被抱到客廳,還發現自己身上只有一件外套能蓋住自己的身軀,對於現在的狀況她還不是很明白,對於柾國為什麼會出現在這裡還保持著警戒,柾國拿出了泰亨的手機給她看並說: 
「是泰亨把手機放在我桌上,我擅自打開看了一下訊息,就馬上衝過來了,妳沒事吧?」 
熙妍看到手機的對話,感到懊悔,她頭低低的沉默不語,柾國看到她的反應又問了她,妳沒事吧?但熙妍忽然就哭著說:

「如果我不是哥哥的絆腳石就好了,這樣他一定過得比現在自由,不會因為我而被束縛著......」

柾國不知道要怎麼安慰熙妍只是拍拍她的背,熙妍好不容易情緒稍微穩定後,她問了柾國,她的繼母呢?柾國不知道要怎麼解釋剛剛的場景才好,只是輕描淡寫的說她已經死了,
而熙妍的表情有種說不出的詭異,通常知道自己的哥哥如果殺了人應該會是害怕或不知所措,但她好像很開心的樣子,雖然自己知道泰亨的繼母對他們所做的事,可是也太過奇怪了,熙妍又小心翼翼的問:

「那柾國哥哥你知道我繼母對泰亨哥哥所做的嗎?」 柾國輕輕點了頭, 

「那你知道我其實跟泰亨哥哥不是親兄妹嗎?」 柾國聽到後稍微呆滯了一下後,搖了頭,熙妍就淡淡地笑了一下,緩緩的說:

「我這件事連泰亨哥哥都還不知道就先跟你說的呢!

啊—不對泰亨哥哥其實早就知道了,但因為過去所發生的事讓他的記憶混亂,記憶出現偏差,我就從我第一次見到泰亨哥哥的時候開始說起好了......」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eatime1533 cp文 BTS 柾泰
    全站熱搜

    Teatime1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